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8 14:54:51

日前,泉州团市委在泉州市音乐厅举办了2018年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集体。来自各县(市、区)、各大中学校及各行各业的35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大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喜获“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青年志愿协会成立以来第二次获此次殊荣。

一年来,协会以“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宗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其中有200多人参加义务支教,辅导小学生400多人次;500多人服务418国际时装周赛事;2200多人服务第二届国际环湾自行车赛;500多人参加校园文明引导。

上一条:我校开展“树自信形象•展女性风采”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