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10:34:20

为传播礼仪文化,加强校园文明建设,2019年1月10日,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院长周思敏应邀来校作现代社交礼仪专题辅导讲座。董事长许景期、副校长郑力强和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讲座。副校长许树成主持讲座。

周思敏老师介绍了商务、社交、休闲三大时尚礼仪场景和“心、礼、容、态、式、餐、谏、表”八种时尚礼仪方式。讲座过程中,周老师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教授美姿美态,例如站姿、坐姿、微笑、鞠躬等。整场讲座形式活泼,案例丰富,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教学课。

周思敏现任北京思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先后著有《你的礼仪价值百万》、《男人赢在形象力》等多本社交礼仪著作,并长期担任多个卫视节目的客座嘉宾。

文字: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李平平

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石狮市第十四届校园灯谜艺术节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风华正茂、双十展翼”文艺汇演暨社团之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