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理工之声”广播站第一次例会暨全校团学活动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09:51:01

2月28日在宝实A109金融工程实验室,召开新学期校园“理工之声”广播站第一次例会暨全校团学活动宣传工作会议,校领导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团委、实践教学中心、后勤处相关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校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江艺敏书记主持。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对我校上一学期的团学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团学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主阵地,积极弘扬正能量,积极宣传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特色和亮点,突出我校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不辜负实践教学中心提供的良好会议召开场所,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庄林议处长提出,进一步完善广播站制度,加强学生宣传干部的思想建设,从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职业能力等下功夫,提高自身素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团学活动的宣传工作向前开展。

此外,校广播站站长、校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均表态要在新学期为全校团学活动的宣传工作作出努力和发挥正能量作用。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本学期的团学宣传工作重点指明方向,相信新的学期,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我校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