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2019年石狮市“海丝会”“海博会”“国际时装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2 11:19:51

4月16日-21日,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在石狮举行,我校共8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参与了大会服务组、宣传组、接待组、翻译组等几个小组的工作,各组成员团结协作,热情主动,尽职尽责,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悉,本次大会我校志愿者参与服务达到3000多人次。虽然工作任务繁重,但大家仍然收获满满,大家用微笑和热情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展现了中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今后学校将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传承和发扬我校的志愿服务事业。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