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17:36:39

日前,由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国际中医药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团委选拔并组建一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辩论队成员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余雨星、谢媛,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邱航,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张如尧,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周志成。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我校荣获此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余雨星荣获“优秀辩手”。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选拔队伍代表福建高校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全省共有36所高校报名参赛。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春火炬,闽理接力”环校接力跑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2019年石狮市“海丝会”“海博会”“国际时装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