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16:42:22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各学院团委组织师生观看了此次大会视频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广泛开展集中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老师说:“今天在观看完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后,更加深切感受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梦想。从思想入手,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爱国情怀。”

土木工程学院高宏同学表示自己深受熏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起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五月社团月启动仪式暨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