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青春建功新时代,歌声唱响新理工——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理工好声音”总决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08:51:57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于2019年5月4日晚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理工好声音”总决赛。本次决赛的评委由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纪飞凤老师、校团委郭基名老师、服装学院李圣杰老师和第十一届“理工好声音”冠军张凌煊同学担任。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14名选手站上了终极PK的舞台。由晋级选手共同演绎的串烧曲目《国家》拉开了大赛的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由选手们两两组队进行合唱,淘汰排名末两位的组合,第二轮由第一轮晋级的选手进行独唱。选手们倾情演绎,奉献了他们的精彩演唱,歌声时而热情高亢,时而温婉抒情,气氛的跌宕起伏,旋律的紧凑,让观众沉浸在了音乐的世界。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由来自光电学院的周书弘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理工好声音”的桂冠;由来自服装学院的张海伦同学和来自信管学院的魏浩翔同学并列成为本次大赛的亚军;季军是来自经管学院的陈满琴同学。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诠释了歌声与理想同行,艺术与梦想齐飞。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于此,共享音乐盛宴。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