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正青春·秀风采”女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0 15:04:32

5月29日19:30,我校在宝三107举办“正青春·秀风采”女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电子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莅临本次活动。学生处陈志远、校团委郭基名、学生处孙晓颖、光电学院陈玲玲、信管学院肖琼芳等5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七名选手参加,她们分别选择老师、主持人、茶艺师、秘书、空乘、模特、财务总监等七个职业,并对所选职业的理由、特点、服装设计进行精彩解说,紧接着选手们还为我们带来了演唱、配音秀、茶艺展示、朗诵、书法、走秀等才艺表演,很好的诠释了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蔡金钗老师对本次活动做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并通过个人的职场经验对选手的语言表达、职业选择以及服装搭配进行了交流,并呼吁学校应积极举办类似活动,充分发挥女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周芩宇 土木学院

二等奖 程咏心 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 林梦滢 经管学院

优秀奖 杨  嵘 电子学院

       吴芯瑶 电子学院

       魏佳瑜 经管学院

       黎泳利 财会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下一条:青春闽理•歌声嘹亮——我校“班班有歌声”红歌大合唱比赛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