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15:11:03

 

5月31日下午16:30,由校董事会、工会主办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在宝盖校区学生街举行。校工会主席许树成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为教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的问候,祝愿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董事会为全校400多名教职工子女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现场还有蛋糕盒子制作、抓娃娃等互动环节。易班发展中心的吉祥物也到场助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这是我在闽南理工的第10年,我的两个小孩分别在闽南理工学院度过了7个和2个六一儿童节”,信管学院孙德红老师说:“我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我们愿与闽南理工学院共同成长”。

筑巢引凤栖,留人先留心。我校董事会历来重视教职工的自身成长和职业发展,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在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等各节点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为教职工送去问候,使广大教职工真正感受到作为“闽理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正青春·秀风采”女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