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15:16:18

5月31日19:30,我校在宝盖校区宝教一会议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莅临本次汇报会的领导有学生处庄林议处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服装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昌榕老师等。同时,本次汇报会的评委由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党委宣传部郭映虹老师,马克思学院蓝香清老师、杨秀兰老师和校团委郭基名老师担任。

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共有153个团支部积极参与,经过各学院择优推荐,共有14个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汇报展示。各团支部的立项活动围绕学习新时代优秀五四青年的先进思想开展。大会上,各个团支部汇报采用了演讲,诗朗诵,皮影戏和书法等汇报形式,有动感影集、手指操等特色表演,打破以往个人汇报的形式,让更多团员参与到汇报中来。重温入团誓词、义务清扫校园、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参观博物馆和走访革命遗址等实践活动,加强了团员自身的个人能力,培养了个人素质,深刻践行入团誓词,加深了班级凝聚力。

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为活动作点评。她指出团支部立项活动是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与实践相融合的重要手段,汇报活动需要有骨才能有血有肉,不要喧宾夺主,以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团支部建设出力献策。各团支部要继续巩固立项活动的成果,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汇报会是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基层团组织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谱写团支部新的篇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工程造价3班

17级土木工程4班

二等奖

17级翻译一班

18级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1班

18级审计学4班

18级审计学2班

三等奖

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17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

18级环境与设计1班

18级金融工程3班

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

18级经济学2班

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班

18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

优秀组织奖

信息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创新•创意•创青春——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