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创新•创意•创青春——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15:32:57

6月19日19:30,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果汇报会暨闭幕式”在数字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蔡金钗副处长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各学院团委书记从思想引领、活动开展、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学院汇报结束后,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宣读《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班班有歌声先进集体、校级活动获奖代表、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学生工作积极分子等。

    

    

    

许树成副校长致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果,切实地丰富了我校第二课堂、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同学还要发掘科技创新兴趣和潜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

   

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近2个月,以“创新·创意·创青春”为主题,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开展创新创意类大赛32项、理工讲坛(沙龙讲座类)40场、文化艺术类大赛41项、体育节活动14项、“社团嘉年华”比赛20项,共有1万多人次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示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全体同学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