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庆建团百年,“青”力而为共抗疫情!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7 11:26:34

 

校团委迅速集结“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出《致闽理学子的一封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力配合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用汗水与实际行动书写着青春抗“疫”的无悔篇章!

 

 

校卫队学子退伍不褪色,抗疫勇争先!

 

 

 在校园里,他们争当“守门人”,协助安保人员严控校门;他们坚守校道,维护核酸现场的秩序,成为风险前线的“第一响应人”。他们身着亮眼的迷彩绿,他们就是活跃在校园一线的校卫队。

 

 

光电学院开展

“勠力同心,共克艰难”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光电学院学子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展现了光电学子的“硬核”担当!

 

 

电子学院开展

“‘疫’路有你,'青‘力而为“志愿抗疫活动

 

 

电子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晨曦服务队”,在开展的共7轮核酸检测中,以“‘疫’路有你,‘青’力而为”为主题,动员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其中,轮班轮岗助力核酸检测,落实公寓楼栋值班值守。鲜红的马甲,彰显着电子学院学子们的青春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

“泉”力以赴,“狮”生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之下,信管学院迅速组织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秩序、扫码测温等,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井然有序;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身着志愿工作服值守在各栋宿舍楼下。他们履职尽责,始终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责任与担当。

 

 

经管学院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志愿服务抗疫”活动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经管学院学子们甘当“守护者”,筑牢“防疫墙”。志愿者们坚守在学生宿舍楼下为出入的同学测量体温,督促遵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点滴微光,可成星海,在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们用信念、责任、坚守、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

“艺”起战“疫”主题线上防疫宣传活动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以创新、朝气与活力展现大学生独有的青年力量。财会学院开展“‘艺’起战‘疫’”主题线上防疫宣传作品活动,共收集到作品174份,美术类60份、摄影类48份、视频类8分、书法类46份、手工类12份,财会学院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加油!

 

 

外国语学院开展

“同心抗‘疫’,外院学子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疫情再次牵动大家的心。外语学院团学先锋们积极投入防疫工作。在公寓宿舍楼每个出入口都做好测温、登记,一班接一班,顾不得休息,便带上防疫工具,加入抗疫!党团学先锋们在抗疫路上勇于担当,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激扬使命担当,闪亮青春底色”志愿者活动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加入“激扬使命担当,闪亮青春底色”志愿服务活动,保持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共克‘石’艰,‘艺’心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新一轮疫情的挑战,服艺学院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疫”无反顾,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充当“校门守卫员”、有的充当“秩序引导员”、有的充当“楼栋管理员”。每一位服艺青年,他们用一言一行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了服艺青年的责任担当。

 

 

体育学院抗疫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为助力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轮班接力引导排队、维持秩序;坚守校园,协助安保人员开展值勤工作;站好公寓楼栋劝导岗,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青年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防疫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育学院抗疫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为全力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第一时间组建了抗疫先锋队,汇聚起战胜疫情的青春力量。天总会亮,疫情总会过去,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上一条:“云”端清明|我校开展清明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 有这么一抹“迷彩绿”,始终奋战在校园“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