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有这么一抹“迷彩绿”,始终奋战在校园“疫”线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3 11:11:25

 

在蚶江校区校园里,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汇聚成了一个强大的集体,为校园多轮核酸采样、秩序维持、行为引导等各项防疫保障工作奉献力量。他们,就是校园文明纠察队。

 

校园文明纠察队是一支由退伍复学军人组成的坚强队伍,他们秉承“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底色,倡导文明行为,展示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守护校园安全,致力于校园环境的维护和校园安全的建设,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巡逻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3月12日,疫情爆发一周以来,这支队伍全体队员始终奋战在“疫”线,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靠前行动。他们统一身着迷彩服,队列整齐,服从指挥,在校园核酸采样现场秩序维持、校园疫情日常巡逻纠察、学生宿舍秩序引导、校园聚集不良行为劝导等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校园防疫工作顺利展开,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贡献青春力量。

 

 

 

“无志愿不青春,当疫情真正发生在我们身边时,投身志愿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队长傅成敏同学发出了最强的心声。

 带队老师季松滨对记者说道:“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园文明纠察队,时刻把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已成为校园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师生依靠的“主心骨”,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迷彩绿”。

 

 

 

 

 

 

上一条:庆建团百年,“青”力而为共抗疫情!
下一条:我校开展“‘书’‘画’抗疫有力量”防疫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