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声”递力量,“青”说百年 | 我校第十四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13:49:09

 

 

在如诗如歌的半夏时节,怀揣着主持梦的闽理学子,于6月12日19:00宝实数字媒体演播中心,用他们敏捷的思维、自如的语言表达,为我们展现了主持的魅力。

大赛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校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以“‘声’递力量,‘青’说百年”为主题,讲述团的历史,倾听青年的声音。

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位选手入围决赛。

 

评委介绍

本次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凌波教授、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土木工程学院邓智元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林静老师、校团委陈舒怡老师担任评委。

 

开场秀——选手风采

决赛在11位选手带来的诗朗诵《百年芳华,盛世如愿》中拉开了帷幕,群星璀璨,大气磅礴。

 

环节一 才艺展示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吉他弹唱彰显个人魅力,京剧唱腔演绎国粹风采,相声小品尽展语言艺术,配音表演让人“声”临其境……

 

吉他弹唱

 

 

京剧

 

 

相声

 

配音表演

环节二 模拟主持

选手们字正腔圆,风度翩翩,从充满童趣的少儿节目、激情澎湃的体育解说、吸人眼球的综艺节目、到浪漫抒情的电台类栏目等等11位选手带领现场穿梭于一个又一个情景。

 

 

 

 

 

 

 

 

评委点评

张凌波教授分别从主持节目内容、才艺展示形式、表演风格、着装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获奖情况

冠军—经管学院 曹秀麟

 

 

亚军—经管学院 庄嘉文

 

 

季军—服艺学院 黄佳瑶

 

 

最佳人气奖—电子学院 赵浩楠

 

 

优秀奖

 

梦耀星河 于声璀璨
侃侃而谈  尽显青春底色
锦囊佳句 铿锵有力
下一届主持人大赛

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我为青年办实事 | “闽”青春之声,全心全意为“理”(四)
下一条:理工好声音决赛预告 | 我想唱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