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室卫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14:58:51

 

6月16日晚,我校“2021-2022学年教室卫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宝二206举行。学校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校团委陈舒怡、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参与了本次的表彰大会。大会由詹钰婕同学主持。

 

宣读表彰文件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宣读了《2021-2022学年卫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集中表彰了本学年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经研究,决定授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为“卫生先进单位”;授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1级机械自动化2班”等31个班集体为“卫生工作先进集体”;授予陈佳玲等59位同学为“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颁奖环节

 

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先后为卫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代表发言

 

颁奖结束后,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先进代表林明宇同学、校学生会生活部代表吴泽基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对本学年的卫生工作进行总结。

 

领导讲话

 

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老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本学年教室合格率为94.2%,首创新高,是大家在过去一学年里共同的努力。对于下一步工作,董伟平老师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疫情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2021-2022学年卫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在新的学年里,我们仍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持续推进教室卫生工作,共同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校2022年“'寓’你·一起向未来”学生文明寝室创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继往开来 |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