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 |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14:56:21

        为加强学校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学生骨干选拔考评机制。6月16日19:30,校团委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在宝教一武装部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周冬宝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郭培雄老师、校团委陈舒怡老师参加本次述职会。

1

会上,团委各部门学生骨干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

 

2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周老师对大家这一学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述职评议会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建设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更加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室卫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砥砺前行丨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会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