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砥砺前行丨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14:48:33

 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推动完善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6月17日20:30,我校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郭培雄老师、校团委陈舒怡老师参加本次评议会。

01

     在述职评议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人的具体情况以及本学期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评委老师对其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评议。

 

02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就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点评。周老师对同学们这一学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内联外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建设有作为、有温度、有担当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今后,我校学生会组织将继续加强学生会建设,进一步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打造富有生机活力、清新阳光、服务于同学的学生会组织。

上一条:继往开来 |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追光而来 为梦发声 | 我校第十四届理工好声音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