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藏不住了!热血街舞来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1 08:55:20

    5月28日——29日,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在平潭市龙王头3X3篮球国际公园正式开赛。我校BR街舞社代表学校参加HIPHOP、Breaking、Ppopping个人斗舞Battle项目的比赛,并获得Breaking斗舞第四名和Hip Hop第七名、Popping斗舞第七名的成绩。

(与带队老师合影)

 

现场直击

我们一起回顾热血的比赛现场!

  5月28日晚19:30,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与包括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在内的18支队伍同台亮相。

   到了晚上八点,各个舞种(Hiphop,Breaking,Popping,Locking)的个人斗舞项目正式开始。每位舞者都在比赛场上舞动着青春,挥洒着汗水,赛场的每一处地方都充满了自由与欢乐的街舞气息。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各校的选手带来嘻哈、Breaking、Locking、Popping等舞种魅力四射的表演,展示了街舞项目的各种炫酷技巧。

选手展示

在这里,汇集来自各地街舞爱好者
同台battle,挑起新一轮 “战火”
通过多轮的“厮杀”
角逐出真正的王者
带来炸翻天的超酷新体验!

Popper  陈子凡

Popper 黄智涵

Bboy 曾志煌

Bboy 李季阳

荣誉展示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是福建省内第一个由官方组织举办的省级街舞大赛,也是闽理BR街舞社首次与其他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赛后,我校街舞社还与其他各兄弟院校的街舞社进行了友好交流,互相学习,分享社团管理经验,收获颇丰。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社团建设,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街舞等体育运动中去,引导学生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美育教育。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理工好声音决赛预告 | 我想唱给你听
下一条:唱响青春 拥抱百年|第十四届理工好声音半决赛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