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与石狮莆田商会校企合作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3 09:16:49

本报讯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和石狮市莆田商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加强学校和商会合作,加快产教深度融合,建立长期稳定紧密型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学校与商会构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平台,制定相应的发展规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与商会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含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所、设计中心、工作室、创客空间等],建立并签订长期稳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安排学生到基地开展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为企业开展“四项”技术服务、科学研究或联合申报课题,在职员工培训等工作。此外,学校根据商会的需求,提供当年应届毕业生的资源信息,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实现合作就业等。

(记者 欧润珊)

上一条:第六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