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9 09:49:41

 

本报讯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该学院学术报告厅上演。 决赛分为项目路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短短5分钟的路演时间,团队负责人用流利的演讲、生动的解说准确地阐释项目,并巧妙地回答了评委提问。经过一天路演答辩的对决,最终“Ussick华人生活管家”与“肉匠.多肉生活馆”摘下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桂冠;“老人防跌报警器”“我的衣橱”“校园早餐”等8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悉,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共有856个参赛项目,参与人数达到3552人,从预报名到选拔再到初赛的结束,脱颖而出的30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

(记者 欧润珊 通讯员 唐小虎 文/图)

上一条:全国3D大赛闽南理工学院获佳绩
下一条:第二十次“鼓岭科学会议”助力智能技术创新共谋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