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获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09:53:31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结果,正式授予我省各大高校的49个项目为“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2017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称号。其中,我市闽南理工学院再获殊荣,该校信息与媒体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电工电子与高压变电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继去年闽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评“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我市首个获评省级殊荣的院校单位后,该校进一步拓宽教学辅助单位,以应用型、科技型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深化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项目内容,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课程以及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评估过程是在福建省各大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进行遴选,评估环节十分严谨。”闽南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坚持“虚实结合、能实不虚”、突出教学资源和共享平台建设以及注重“建设、应用、管理、共享”协同发展等多项原则。(记者 王文豪 通讯员 李彦)

上一条:石狮国税局与闽南理工学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国3D大赛闽南理工学院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