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国税局与闽南理工学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09:55:00

本报讯 12月9日,石狮市国税局办税厅党支部与闽南理工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石狮市国税局办税厅党支部全体党员、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党员同志们给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送去了两台电视机。一行人陪老人聊天,话家长里短,并为福利院清理卫生,美化环境,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

接着,党员们来到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祭奠烈士英灵,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石狮市国家税务局和闽南理工学院于2017年6月签署了税校合作协议,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他们全方位开展合作的内容之一。

(记者 欧润珊 通讯员 珊珊)

上一条:首届海丝建筑文化(泉州)高端论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获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