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服装作品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10:23:28

本报讯 为展示应用型转型教学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2018届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应用型转型教学成果暨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蚶江校区举行。 本次作品展演分为优秀学生作品静态展和服装作品专场秀,共展出200余系列作品。作品主题各异,或灵动活泼,或专业严谨,或体现传统文化元素,或抓住时尚流行脉搏,每件作品都凝结了学生们的思考、创作与努力,也展示了服装与设计专业2018届全体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

据了解,一直以来,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用赛演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和应用型转工作,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大胆尝试以毕业生作品来替代毕业设计,为学院探索应用型改革、对接地方产业行业积累了有益的尝试。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里有一支784人的学生志愿者服务队 大学生志愿服务“10年接力”收获快乐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