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泉州市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

发布人员:纪飞凤、黄智超 新闻来源:东南网 发布日期:2018-05-30 10:44:45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纪飞凤、黄智超)近日,由泉州市征兵办公室、石狮市征兵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泉州市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在闽南理工学院数字报告厅举行。

会上,来自某部队通信连指导员刘璐璐等6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介绍自己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的历程。

现场,他们以自身经验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踊跃参军,在部队中提升自我,实现各自不同的精彩人生。同时,泉州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在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享受相应的免修、免试、转专业、加分、退役就业等优惠政策。

上一条:2018闽台建筑BIM比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服装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