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2018闽台建筑BIM比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3 10:46:46

本报讯 6月1日,由闽南理工学院、台湾省土木技师公会主办,台湾营建研究院协办的2018闽台建筑信息建模BIM比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海峡两岸各大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共有12所高等院校13支队伍59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建筑模型赛和实务应用挑战赛两个赛项。12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天半的激烈竞争,最终,根据大赛规程和比赛成绩,经组委会组织行业、公司专家评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获得实务应用挑战赛一等奖,闽南理工学院获得二等奖,厦门理工学院获得三等奖,而建筑模型比赛一等奖则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得,高雄科技大学土木系、山东英才学院获得二等奖,华侨大学、高雄科技大学营建系、明新科技大学并列获得三等奖。

闽南理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比赛的目的在引导学生熟练掌握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提高学生实务操作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理念,推动各大学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岸大学对于建筑信息模型的实作与应用。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编辑:温滔滔

上一条:5457名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泉州市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