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5457名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10 10:48:11

本报讯 6月8日,第四届“闽理杯”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比赛历时八个月,参赛队伍1423支,参与学生5457名。

据介绍,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参赛队伍围绕着“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进行创作。1423支队伍在经过院赛、校内导师现场评审、校外专家网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6支队伍进入校赛。入选的16支队伍在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后,最后土木学院、经管学院、财会学院的作品夺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该校以大赛为抓手,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学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编辑:张世隆

上一条:阮厝产生首位国家级田径裁判
下一条:2018闽台建筑BIM比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