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阮厝产生首位国家级田径裁判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25 11:19:17

侨乡体坛再传好消息:上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令第21号和中国田径协会的规定,按照国家级裁判员等级标准,经考核选拔,有151名晋升为田径国家级裁判员。来自石狮的闽南理工学院柯金锋老师榜上有名。据了解,这也是石狮首位田径国家级裁判员。

据介绍,柯金锋是石狮市凤里街道办事处华南社区人,石光中学毕业后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现任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常委,福建省田径协会裁委会委员,福建省大学生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泉州田径协会特邀副会长。(石狮日报新媒体记者 李琳毅播报)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闽南理工学院获佳绩
下一条:5457名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