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第十一届“高教杯”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创佳绩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2 11:21:19

近日,记者从闽南理工学院获悉,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该校学生荣获1项团体一等奖、1项个人特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和2项个人三等奖等佳绩。

日前,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此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000多所本科院校3000多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闽南理工学院参赛学生斩获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图学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平台。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编辑:王金万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迎来4200余名新生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