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获佳绩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1 11:30:44

本报讯 8月6日-8日,第十二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师生同场竞技。闽南理工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首次参加比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闽南理工学院首次组建了一支队伍参加微电网控制创新项目的竞赛,该项比赛由“基础测试”“系统设计与调试”和“文明参赛”三部分组成。经过为期数月的赛前准备和三天现场的激烈角逐,闽南理工学院学子获得全国二等奖。

闽南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十分重视具有创新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工程教育为引领、创新实践活动为手段,通过高水平竞赛形式,不断挖掘和释放学生的创新潜能,引导更多的学生开展自主学习、探究学习、合作学习,帮助他们站在较高的起点上,找到自身擅长发展的方向。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编辑:温滔滔

上一条: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闽南理工学院夺冠
下一条:省高校英语写作大赛 闽南理工学院学子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