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闽南理工学院夺冠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0 11:33:09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闽南理工学院获悉,日前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八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福建选拔赛上,闽南理工学院获得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并且将代表福建省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这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联合承办的大型年度专业赛事。来自全省23所本科院校的45支队伍通过现场演讲、现场演示等方式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闽南理工学院的4位学生所负责的“AR时装秀”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总决赛。

“AR时装秀”项目指导老师叶淑贞表示,此次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学校每年承办的“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在比赛中会有不少优秀的设计作品在台上展示,但是发现很多优秀的作品在台上展出的时间仅不到短短的一分钟时间,“我们就在设想有没有一个产品可以将这些优秀作品永久保留它完美展示的瞬间,可以让观看者不限时间空间去享受这样的一个视觉盛宴。”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首次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研究
下一条: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闽南理工学院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