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校史画册首发仪式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2 10:31:59

#石狮日报即时新闻#【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校史画册首发仪式】11月23日是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为迎接校庆到来,今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校史馆更新布展揭牌暨校庆纪念画册首发仪式,该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校校史馆历时6个多月进行更新,共征集了建校以来的相关图片、文献、奖杯、奖状、铭匾等百余件,融史料与实物、平面展示与立体陈列为一体。同时,为展示闽南理工学院建校20年以来的办学成就,学校还推出了校庆纪念画册《不忘初心团结奋进》,校庆纪念画册是学校二十年砥砺奋进的缩影,从一幅幅生动的影像中,回顾闽南理工学院二十年长风破浪、勇立潮头的腾飞跨越。此次的画册共分为四个篇章:“廿年风雨立潮头”“如歌行板沐春风”“立德树人谱新篇”“桃李芬芳满天下”。(石狮日报新媒体记者蔡怡婷报道)








上一条:东南网:闽南理工学院建校20周年:共商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建设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