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海丝商报:南安市2018年省内高校巡回招聘会——闽南理工学院专场在石狮举办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0:25:32

本报讯(通讯员蔡鸿钧记者洪丽燕)近日,南安市2018年省内高校巡回招聘会闽南理工学院专场在石狮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闽南理工学院联合主办,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安分部承办。

招聘会共吸引了九牧厨卫、阳光中科、固美金属等78家企业提供1170多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50多人,涉及光电材料、机械、电气信息、工程、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职位需求更趋多样化。

招聘会期间,还举行一个以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专场座谈会,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科员陈光明,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树成、招就处副主任纪龙溪及校方领导,以及三安半导体、金鹿集团等10多家规上企业人资经理参加会谈。

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陈光明介绍了南安的产业布局和优势,以及南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加强联系,资源互补。许树成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今后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的研究和规划。

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政策宣传,对毕业生就业意识形态进行引导。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8-12/05/content_1150998.htm?div=-1

上一条:石狮日报:220家企业入校为3000多名毕业生提供就职选择
下一条:石狮日报:“拒绝传销、从我做起”走进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