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220家企业入校为3000多名毕业生提供就职选择

发布人员: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0 09:33:51


本报讯 8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举办的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图书馆举行。

本场招聘会是闽南理工学院本学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共吸引近220家各类企业参加,为现场3000多名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参会企业中不乏福建恒安集团、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或其下属分公司。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海报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和优越的薪资待遇,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加入。现场毕业生人头攒动,大家或是穿着正装手捧资料袋巡视全场,或是驻足于一两家心仪企业展位前,仔细参详展位海报和宣传资料。

据了解,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月份以来,闽南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主动出击、广搭平台,连续举办多场中小型招聘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闽南理工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以及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王金威)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8-12/09/content_132527_817517.htm


上一条:石狮电视台:校园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
下一条:海丝商报:南安市2018年省内高校巡回招聘会——闽南理工学院专场在石狮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