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7 09:42:18

本报讯 近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在该校实践教学中心的指导下,闽南理工学院派出的学生队伍表现优异,喜获佳绩。

据悉,“创青春”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简称,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改革提升。自2014年起,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决定,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创业新福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58所高校的1405件作品(项目)。经过层层筛选,11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环节(其中创业计划赛52件、创业之星40件、公益创业赛21件),参赛高校数及参赛作品数为历届之最。

其中,闽南理工学院学子的“青少年AR毒品识别”项目获大赛公益创业赛环节“银奖”;“闽理逸品平台”项目获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环节“优秀奖”;“语堂果园”项目获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环节“优秀奖”。(记者 王文豪 通讯员 郑伟强)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8-12/17/content_134841_829423.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学子在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石狮电视台:校园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