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首期跨境电商课程开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7 11:30:24


本报讯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2018年首期“跨境电商共享班”开班。

本次活动邀请了阿里巴巴国际站石狮运营中心、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石狮市德成纺织商贸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专业导师,从电脑操作、跨境电商实战运营等方面开展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活动受到该校广大学子的认可与赞同。

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坚持培养实用型应用人才,在本学期末,本着服务于石狮当地中小企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商整体解决方案的初心,结合各方生态资源,开展首期跨境电商共享班课堂。(记者 王文豪 通讯员 陈皇琴)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8-12/27/content_139320_850657.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获批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学子在省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