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市场信息报: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正式落户闽南理工学院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市场信息报 发布日期:2018-12-29 11:35:04

\

\

\

市场信息报讯(本报福建信息采集中心 黄添洪)2018年12月26日,闽南理工学院经美国TESOL中国总部授权,成为福建省第二家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的高校。

同时,TESOL中国总部还授权闽南理工学院国际焦点语言培训基地成立“TESOL国际英语教师教学实践基地”,并于当晚举行了“认证考试中心”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致力于转型改革,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安玲指出:“引进TESOL项目,将有助于提高学校英语教学能力与国际化接轨,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和就业渠道”。该项目还将为学校及周边地区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各类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师资。

据悉,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中文翻译是“对外英语教学”,其中文音译为“特硕”。其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法,重视教学实践,注重实践性,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TESOL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其含金量和认可度很高,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

原文链接:http://www.scxxb.com.cn/html/2018/rdgz_1227/642570.html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获全国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获批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