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人民网: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人员:余杉芳 新闻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9-04-23 11:24:29

比赛现场 余杉芳摄

人民网石狮4月21日电(余杉芳)18日晚上,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在福建石狮市闽南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浙江理工大学的作品以及西安工程大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获男、女装金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美好·生活”,大赛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99所高校选送的优秀毕业生作品1122件。

本届大赛初赛在北京举行,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男装31、女装29个系列作品入围当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评出男、女装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和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工艺奖各1名,最佳指导教师奖12名。

初出茅庐的大学生们充满灵感与想象的作品,诠释和表达了新一代年轻时装设计师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和理解,代表了2019届中国纺织服装院校毕业生服装设计的一流水平。专家评委们表示,将美好生活理念与时装设计作品完美融合,成为本次入围选手作品的亮点。


原文链接:http://fj.people.com.cn/n2/2019/0421/c181466-32864802.html


上一条:泉州晚报:千件作品决出“美好生活”之最
下一条:中新网: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