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举行环校接力跑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9 14:37:47

本报讯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4月27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在该校莲花广场举行“青春火炬,闽理接力”环校接力跑活动。

活动现场,由各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脸带笑容、轻装上阵,彰显了闽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令下,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高举火炬,带领学生代表开始进行环校跑步。接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奔跑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一种青春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借助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体育锻炼的意识,推动全校形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良好氛围。(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唐小虎)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04/29/content_179464_1059408.htm

上一条:福建日报APP-新福建:VR/AR产学研工作室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下一条:福建教育电视台:我省高校打造24小时工作室,满足师生科研竞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