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VR/AR产学研工作室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发布日期:2019-04-30 10:21:33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4月29日(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许书烟 李彦)今日,在闽南理工学院现代虚拟仿真VR/AR产学研工作室内,师生正在研究虚拟现实技术在动漫游戏中的应用。当日,闽南理工学院与东方锐智联合成立现代虚拟仿真VR/AR产学研工作室投入使用。

闽南理工学院与东方锐智于去年共同申请教育部协同育人合作项目,通过工作室模式合作项目研发,整合各方资源,能使教学更好地与社会和生产需求相结合,不仅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而且为学校教师水平的拓展和提高提供了手段。


原文链接:http://img.fjdaily.com/data/fjrbwap/2019/04/29/cms_3191420783379456.html?S=mlixvddw1zqto6r





上一条:人民网:VR/AR产学研工作室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举行环校接力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