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再添一家泉州市级院士工作站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09 08:36:06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科协获悉,近日泉州市公布了第十批泉州市院士工作站名单,我市闽南理工学院柴天佑院士工作站通过认定。 


柴天佑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家,曾任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技术局成员及IFAC制造与仪表技术协调委员会主席,现任东北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自动化学报》主编。据了解,此次闽南理工学院与柴天佑院士共同合作建站,双方将依托院士工作站,围绕智能制造技术领域,共同开展鞋服生产过程管理信息化、鞋服生产装备智能化等技术创新项目。同时,联合开展服务于产业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引进柴天佑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技术成果进行转化,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动我市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与技术进步。(记者 林本鸣 许小雄 通讯员 陈彬彬)

上一条:福建教育电视台:闽南理工学院:全方位服务 助力学生“双创”
下一条:人民网:VR/AR产学研工作室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