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新增一个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8 17:06:59

本报讯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发文通知,批复同意我市闽南理工学院申报的“物联网智能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项目予以立项建设,建设期两年。


据悉,闽南理工学院开展的物联网智能控制实验,立足于信息化技术,紧跟国内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按照高标准、重实用、可发展的要求,通过构建物联网实验基地环境、课程实训环境等,为促进物联网专业人才的培养、人才与产业链无隙对接提供支撑。项目获批后,闽南理工学院将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期内,加大经费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为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提供平台共享和开放服务,确保科研创新平台在学校内涵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许小雄)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09/14/content_273063_1575935.htm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闽南理工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石狮日报: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