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走进高校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5 11:08:56

本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陈元生来到闽南理工学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31614部队、91718部队、海警石狮工作站和武警石狮中队部分官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各镇(街道)专武干部,闽南理工学院、泉州海洋学院和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分管武装工作领导,闽南理工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


陈元生专题党课的主题是《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新时代石狮双拥工作》。他回顾了石狮建市以来双拥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当前双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梳理了近年来我市“一村一企一学校”实现双拥工作全覆盖的一些好做法。陈元生要求,全市军地双方要紧紧依托“双拥长城”,把双拥工作做得更扎实,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让双拥之花在海防前沿城市石狮飘香。(记者 张军璞)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11/15/content_1671_1888489.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本地高校联合伴手礼企业开展营销实训
下一条:石狮日报:中动协为闽南理工学院野保志愿者队伍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