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本地高校联合伴手礼企业开展营销实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5 11:21:44


本报讯 11月11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石狮市永佳食品商贸有限公司启动“永佳杯”印象石狮·海丝三宝营销大赛,旨在通过营销实训的方式,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据了解,本次营销大赛共有135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参加,分为25个参赛小组。每个参赛小组以现场推广和微信营销的方式,展销《印象石狮》古早味系列伴手礼、《海丝三宝》深海虾片等石狮特色伴手礼,最终以销售额度的高低进行评奖。当日的启动仪式上,石狮市永佳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金锰就营销产品、营销技巧等内容与学生们作了交流分享。“此次营销实训活动是我们进行校企合作的一种新探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杰表示,通过营销实训活动,既有利于学生深入社会探索实践,也可助力石狮旅游、石狮特色伴手礼的宣传推广。


(记者 林富榕 文/图)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11/15/content_1673_1888508.htm

上一条:泉州晚报:泉州民办高校结合主题教育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让思政课更有特色更接地气
下一条:石狮日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走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