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学生手绘海报呼吁防“艾”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16:36:34

本报讯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举行防“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爱你爱我艾检测,一心一意医路行”这一主题,在校园内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学生宣传艾滋病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常识,增强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传活动中展示的76幅防“艾”海报,都是由各系各院的学生绘制完成,接下去,闽南理工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还将对这些作品进行评选。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闽南理工学院还将于12月2日,在校内开展校园防“艾”大使选拔活动,入选的学生代表将参与后期的防“艾”宣传活动。(记者 蔡怡婷)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12/01/content_1672_1972851.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高校师生用画笔扮靓村落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在全国模拟经营大赛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