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为学生免费邮寄教学材料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26 16:11:46



本报讯  拣书、装箱、打包、贴单、搬运……近日,闽南理工学院150余名教职人员,花了三天时间,将涉及到本学期的全部教学教材,发往全国各省市的11547名闽南理工学院的学子手中。


据了解,因为疫情原因,闽南理工学院近期的教学转为线上教学,为了更好地服务“云端”授课、保障疫情期间学生网上学习需求,保证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闽南理工学院决定免费给所有的在校生邮寄本学期的教学教材。而这并非一个小工程,八万多本不同院系的教学材料,闽南理工学院动员了150余名教职人员,花了三天才全部打包发出,“此前学院已经为同学们准备了电子教材,但调研后还是认为纸质教材能更好地保证专业学习质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也受到了不少学生的点赞。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许书烟


原文地址: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04/26/content_1672_2623797.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石狮再添一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首家辅警学院在石狮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