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85家企业进闽南理工学院 为一千多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8 15:37:11


本报讯 6月10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举办“闽南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85家企业组团走进闽南理工学院揽才,现场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受今年疫情影响,企业期待的校招按下“暂停键”。当日的专场招聘会是闽南理工学院2020年首场校园现场招聘会,进场企业踊跃报名,有备而来。据介绍,考虑到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闽南理工学院的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除了35家现场企业外,闽南理工学院还在招聘会现场免费为20家参会企业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同时,在线发布30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当天,有一千多名学生错峰参加招聘会。


据了解,闽南理工学院于6月9日复学,第一批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1700余名毕业生于当天陆续返校报到,校方在学生返校前安排好招聘会,联系本地企业入校招聘,确保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记者 蔡怡婷 郭雅霞)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06/11/content_1672_2831588.htm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毕业生送锦旗感谢母校4年资助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荣获教育部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