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高校学子参加518跨境电商比赛斩获15个特等奖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9 10:34:05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我市闽南理工学院21位参赛学生斩获佳绩,分别获得15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其中李丹丹同学总成绩位列全国第一名、罗艳琦同学总成绩位列全国第五名、陈志豪同学总成绩位列全国第十二名。


本次“全国518跨境电商文化节”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吸引了全国各高校70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比赛以时下热门的wish和速卖通平台为比赛平台,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推动高等院校提升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专业能力,培养高技能、实用性的电商实战人才。8天比赛包含了跨境电商贸易的各个环节。


“通过组织在校学生参加跨境电商文化节,更加有效地提升了跨境电商相关专业人才的能力。”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加518跨境电商文化节能够获得佳绩,得益于闽南理工学院创客园助力。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创客园致力于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校地企合作平台、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同时鼓励地区大学生、科技管理人才及各类企事业投入到创新创业热潮中。


(记者 兰良增 通讯员 许书烟)

上一条:石狮日报:毕业难聚首 P图求同框 今年他们这样举行毕业典礼
下一条:福建综合频道:高校毕业生“疫”中择业 “云端”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