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市纺织服饰产业实训基地首个校企合作成果出炉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8 17:10:56

本报讯 近日,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石狮新永佳创研辅料设计中心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实习、生产实训、技能鉴定、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实现无缝对接、互利共赢。这是石狮市人社局去年启动石狮市纺织服饰产业实训基地工作后,结出的首个校企合作成果。


为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解决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遇到的岗位对接、场地管理等难题,石狮市人社局于去年启动石狮市纺织服饰产业实训基地工作,并依托“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大学生实训创业基地”在石狮国际轻纺城设立石狮市纺织服饰产业实训基地。本次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石狮新永佳创研辅料设计中心合作,将依托国家纺织面料馆石狮馆、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国家纺织信息中心石狮分中心(简称“一馆一院一中心”),为学生提供实训办公室、实验室、展示厅等优质的实训场地和实训岗位、实训课程和政策扶持。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黄燕妮)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08/28/content_1678_3199931.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团队夺得金奖
下一条:石狮日报:石狮举办服装制版师二级技师职业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