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市湖滨消防救援站与闽南理工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6 11:57:16


本报讯 11月11日下午,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石狮市湖滨消防救援站支部委员会,在石狮市湖滨消防救援站联合举办“消防安全,携手共建”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环节。室外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石狮市湖滨消防救援站,并参与消防员训练项目的体验。在室内活动中举行文艺汇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晨曦艺术团的同学们用舞蹈和歌曲表达了对消防员的敬佩之情。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抒发心中对消防员的情感,并向湖滨消防救援站赠送锦旗和慰问品。


(记者 洪诗桂 通讯员 叶晓灿)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11/14/content_1672_3595171.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石狮高校学子斩获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奖项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在全国赛事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