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举办招聘会20多场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16:31:37
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闽南理工举办招聘会20多场


  本报讯 12月5日,由闽南理工学院与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共吸引招商银行、鸿星尔克福建分公司等线下200多家企业和线上30多家企业参加,为3800多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近6000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岗位情况,提出自己的疑惑,向意向企业投递自荐书及个人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采访中,多名学生表示,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的选择很多,同时,在应聘过程中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要趁着在校这段时间,不断提升自我,为正式上岗做好准备。

  闽南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闽南理工学院就业处整合多方资源,已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据了解,自今年9月以来,该学院共举办3场小型综合招聘会和20多场名企专场招聘会,先后走访省内20多家人才中心(机构)及用人单位,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记者 蔡怡婷)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12/14/content_1673_3736311.htm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每日校训 | 闽南理工学院:正大气象 厚德载物
下一条:石狮日报:2020年石狮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